他抬首展颜一霎天光破云层,
明媚了所有触目不可及的风景。

关于

我打开了家门,在看到家中沙发上坐着一个长发的男人,我眼皮一跳,又默默地合上了门。



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。



我又打开了门,这次,那人站了起来,垂着头发,阴恻恻地靠前了几步。




我又合上了门。




第三次打开的时候,他已经站在了门口,脸色惨白,直勾勾地盯着我。



我再一次———



“够了!有完没完!”男鬼怒吼,他伸出一只惨白的骨手,卡在了门框上,防止我的第四次关门。




男鬼穿着一件艳丽的大红衣衫,里面罩着黑色的刺绣圆领袍,一届白皙的脖颈后半漏不漏地探出黑色的纹身,他阴森森地盯着我,咬牙启齿道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


之所以叫他男鬼,因为他的双手没有皮肉,白森森地露出手骨来,尖利得吓人。





我讪讪地笑了几声,后退几步打算逃跑,被他拎着后衣襟没出息地丢进了家门。





他一脚踏在我雪白的墙壁上,一手抓着手机怼到我面前:“怎么回事!我问你怎么回事?!”





我贴着墙瑟瑟发抖,举双手饶命:“曲念大爷,曲公子,真对不住,您,您名字比较适合女孩子………”




“然后你在所有的乙女游戏里,把女主的名字写成我的名字?!”男鬼不知怎么打开的我手机,指着上面花里胡哨的界面磨牙,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!”





“一个耽美小说里的攻……女主名字写成你怎么啦!你不是喜欢女装吗!”我反驳他。




“请问我喜欢女装和你把女主名字改成我姓名有什么直接关系吗?!”他嫌弃,“你还有脸知道我是你便秘三年的小说里的攻,我是不是得感谢你?”





他脚下稍稍用力,我的墙体纷纷剥落,我可怜弱小又无助地缩成一团,手指却不大老实地指着他:“怎,怎么啦!作为你的亲妈,我赋予你下海千万的俊俏脸蛋,富可敌国的金钱和地位,还有邪魅狂狷强大的气场,你还想怎样!用你名字怎么啦!我生辰八字算出来的,有利于我养老公!”





曲念原本就是死人,大概被我这个不要脸的亲妈气得又活了过来,脸色有些红润,公主脾气顿时上来,被我指着鼻子怼了回去:“再嚷!再吵!小心我把你的三篇车全删了!让你没有受的大!你信不信!”






大概是我的威胁起了作用,他稍稍退开了几步,脸色依旧不好,手机甩在我怀里,靠在墙上直哼哼。







“阿念不好吗?那可是白起李泽言啊,曲念不好吗?那可是无情方应看啊,你亲妈我难产了,借用一下你名字怎么了,穿女装的乐趣是什么,不但是调戏男人,还要在床上的时候让野男人知道你比他们大,有助于保护你阿妈我的清誉。”





我胡说八道了一通:“再者,你曲念一个BL小说的攻关我乙女游戏的女主角什么事?你要记住,这些男人都是你的阿爸,你的亲爹!”





曲念大抵是被我气的活了又死,指骨压得“咔咔”响,头发根根倒竖,指着我脑门:“行!算你狠!有种别再乙女游戏中带入我的脸!”




他说完“噌”得化作一缕青烟,钻进了我手机的石墨文档,再也没有出来过。

















脑洞来源于我难产三年只有大纲和人设的BL小说,乙女游戏玩的多,又懒得取名,就把男主的名字拿来用,每每想起,总有种隐隐的愧疚感🌚

评论(7)
热度(63)

© 但为君故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